close

我懶的打新的  直接貼無名XD

我喜歡皮卡丘.謝大仙.陳大米.魏大G

正聊天中的你們XD

以下
-------------------------------------------------------------------------------------------

最近眼睛不斷起霧

總是在不知不覺之中

總是來的突然



昨天

在圖書館和你們一起打拼了一整個白天

晚上一起吃了飯

臨時起意去了西子灣


看著滿天的星星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笑著 笑著

很開心 很舒服 很愉快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超喜歡:)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卻還是很容易瞬間霧了一下


又臨時決定衝夜唱

在我前一天只睡3個多小時+注意力集中念書一整天的情況下

很多歌是給你的

雖然唱的不好又常唱不下去XD

走出錢櫃7點了~

去了空蕩蕩的你家

原本要最後再一起吃個泡泡的

竟然沒開還下大雨 真是太過悲傷



其實我很累 有一點coma XD

下午還要載大吉去撘車 還要去學校找老師

可以補眠的時間不多



但是我還是希望

再一次

為你們服務 再當你們的專屬司機

有事妳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小紅瑪的後座 最愛妳們兩位了

他會跟我一起想念你們(的小屁屁XD)




好喜歡你們 :)

汪大琦.楊大吉.魏大六.陳大米.朱大品.謝大仙.楊大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