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在無名的網誌

因為太巧了

貼來這裡給你們看XD


話說我最近網誌都會貼到這裡來

好像有點沒有鎖無名的必要了XD


謝謝三八鬼

看到簡訊真的有感動到

===============================================


有一點孤單

原本應該是要和大家一起奮鬥的

一起努力衝國考

一起咬緊牙關踏入社會



現在只能看著妳們先走一步

最後

未來的路上還是要一個人走

這樣也好

讓一直逃避退縮的我

好好的堅強一下吧

真的該好好的面對自己了


我知道你們會在身旁陪著我的 : )


明日國考的  全部都要加油唷!!!!!!!!!!!!!!!!!!!

一定要一次就上!!!!!!!!!!!!!!!!!!!!!!!!!!

將來還要靠各位學長姐罩我呢XD


剛進入職場的

恭喜你們  

也要好好加油唷


出社會的我們 變上班族的我們   變成大人的我們

也要一直一直一直

好好的在一起  永遠永遠 : )




==============================================================


讓我想到一首歌


陪你

陪你看白雲 陪你看潮汐
陪你走過青山綠水的風景
陪你逛市集 陪你買食品
陪你走過生活最小的點滴

一顆沙子 一根溫度計
每個單位有我有你
一顆冰塊 每一次嘆息
從不融化的累積

陪你看星星 陪你聽花語
陪你走過鳥語花香的四季
陪你坐捷運 陪你擦鼻涕
陪你走過生命陰暗的天地

一顆沙子 一根溫度計
每個單位有我有你
一顆冰塊 一次嘆息
從不融化的累積
一顆沙子 一根溫度計
每個單位有我有你
 一顆冰塊 一根溫度計
每個單位有我有你
一顆冰塊 一根溫度計
都是我們的美麗



給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好多好多人

真的很愛你們  很感謝你們

當然還有這首歌的原唱

我最親愛的主唱大人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