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違了的簽唱會

好久違了的上台簽名握手



五月天真的太久沒有辦簽唱會了!!!!!!!

搞的北中南三場都無敵誇張的爆滿

場場讓我傻眼!!!!!(這次我有乖~只在高雄啦!!:P)



和秀大約11:30AM到巨蛋

觀察了一下人潮

嗯~跟預期差不多

但是還有黑糖蝦毀(不好意思~我只是不記得全名~沒有其他意思)

也在同一個地方(兩個舞台相對)辦簽唱

(黑糖2PM 五月天7PM)

所以人潮還頗多





看了其中一個較大的舞台  

幾乎都只有雨傘和報紙(人群在旁邊陰涼處)

(有種熟悉感XDDDD)

另一個舞台則是凌亂的擠著人群揮汗

每個臉看起來都無敵稚嫩

因此我們推測小舞台是黑糖XD

但還是問了一下

我們問了大舞台隊伍中唯一的一個人

是個小弟弟

結果他說他是在等黑糖!!!!!!!!!!!!!


我們整個驚訝!!!!

但後來還是覺得大舞台才是五月天

反正我們也沒有要排隊的意思

就去漢神吃了午餐+閒聊+逛了一逛漢神



結果小舞台果然是黑糖

那個小男生應該超囧的吧!!!!!!!!!!!

排那麼辛苦還排錯!!!!!!!

整個就是很好笑!!!!!!!!!!!XDDDDD(我們很壞阿~一整個)


四點多~

再出去看一下情況

太陽沒有惡毒的直射場地了

加上漢神也都被我們逛完  想買的也買好了

就決定先物色視野好又舒服的地方等著看五月天


在舞台前方  排隊隊伍的外面

我們就席地坐了下來

後來封鎖線剛好在我們前方和右邊

整個就默默又變成了第一排怪獸前方XD


一開始真的是又空曠又舒適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我們就被包圍在人群裡了!!!!!!!!!!!!!!!!!!!!

怎麼每次都想說要到遠處或是側邊等等視野不會很好的地方看五月天

結果都默默又變成第一排!!!XD

只能說老天爺很疼我們!!!:P


看人群多到巨蛋廣場爆滿

很怕限量3000張海報我們拿不到

因為我們打算最後才上去簽名的阿!!!!!!!!

根本沒去排隊拿號碼牌

我趕緊去最後面排隊

還好有遇到采薇!!!!!讓我少排了一些些:D

真是謝謝你!!!!!

我以為我們已經是2千多或是3千多

沒想到拿到是126?   整個驚訝!!!!!

看來圍觀的人不少!!!!!!!!@@

(最後好像也發到2千多號吧)



又囂張的在第一排坐著看五月天

他們大概也覺得煩吧XD

我還以為可以搶先聽到新歌的!!!!!!!!!

結果是


志明與春嬌

軋車

圾圾車

出頭天


垃圾車的時候

坐在我和球前面的秀(怕他被擠  所以叫她坐前面)

忽然回頭拿面紙

佳秀哭了!!!!!!!!!!!!!!!

這是哪一招!!!!!!!!!!!!!!!!!!!!!!!!


我和球傻眼

然後又是跟著她一起哭

又把台上的人拋在腦後XDDDD


開始簽名

看到傳說中的限量海報

整個怒了一下!!!!!!!(我整個忍不住碎碎念了起來~球在旁邊笑的很開心XD)

一點都沒有限量的價值啊!!!!!!!!!!!!

害我們一開始緊張得要死!!!!!!!!!!!!!!!>""""""<



上台簽名

唯一有趣的地方

球:瑪莎, 你頭髮怎麼了?

瑪莎:(無奈臉)阿就...........(忘記他說了啥~反正就碎碎念之類XD)

瑪莎(伸手要握)

球:可是我手黏黏的耶......

瑪莎:喔!那算了!XD


整個機車!!!!!!!


還有陳阿信很貼心

一看到秀就一直跟她說"謝謝你來"  (整個很誠心那樣XD)

還主動幫秀畫笑臉

果然是貼心鬼啊!!!!!!!!!!!!!!


然後下台我們三個討論了一下

原來我們三個都有一樣的感覺

一點都不會緊張不會興奮

也不會絞盡腦汁想著要跟他們說什麼

整個就是無話(不是太緊張到說不出話來這種!!!XD)

甚至覺得握手還有點尷尬!!!!!!!


看到五月天出來

也沒有想要尖叫的感覺

就跟著歌合唱而已吧

就跟著音樂擺動而已吧



很疑惑

怎麼會這樣????

我們怎麼了???!!!!!

有人說  

是不愛了吧

是不愛了嗎???

但是不愛就不會到那裏去了阿!!!!

聽著他們的歌就不會感動了阿!!!



我想

是我們把他們當人看了吧(噗)

不覺得是遙不可及的偶像

可能有一點自以為的

把他們當成了朋友

所以才覺得握手尷尬??

朋友沒事幹嘛握手!!!!!XD



我真的把他們當朋友吧(不好意思啊!!!整個自以為XD)

雖然沒有真正說過什麼話

但是好像很了解他們

好像一直都很熟悉很親近  打打鬧鬧說說笑笑

好像一直都在他們的音樂裡和他們對話著 

和他們見面

也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 

總是定期要聚一聚的:)

是吧!!!

 

看到了新專輯的封面!!!!

好好看!!!!!

真的很期待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