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曲詞:張震嶽
                                                                               
你是我唯一的美夢啊  也是我唯一的煩惱啊  怎麼辦
每當滿天繁星的夜空  心中總有一點點虛空  怎麼辦
                                                                               
你總是匆匆的走過 你總是不會作停留
而我在等待   你的一個答案
                                                                               
一種說不出來的寂寞  一個沒有依靠的心情  怎麼辦
一個人在秋末的夜晚  是否應該慢慢的走開  我應該怎麼辦
                                                                               
你總是匆匆的走過 你總是不會作停留
而我在等待   你的一個答案
                                                                               
站在你心房的那扇門前
我不知道你的心中 有沒有我
好想暫停全世界的時間
讓我可以把我的心 讓你看清


================

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只是昨天聽到木村拓莎唱這首歌
覺得很好聽&莫名的感動催淚!!!!! : )

木村拓莎你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