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高雄之旅

說是為了誰或為了什麼事情回來
好像也都沒有

是五月天嗎?
其實也還好
只是需要有個回到高雄的動力(藉口)罷了
真的只是想回來看一看晃一晃
說要為了誰
為了我的臭弟寶貝和為了高雄這個城市
就這樣而已吧

19號 2am的車->6:40am底達
然後再過沒幾個小時
預計要搭2:30pm左右的高鐵回台北
又再開始 日複一日的上班下班

手機又不能通話
索性也不約人了
照自己的步調和心情
依偎在高雄的懷裡
是我的家
高雄,我回來了

吃著熟悉的早餐 喜歡的午餐
賴在家裡和臭弟寶貝玩耍了一番
悠閒的在傍晚出門
真好 還有車可以騎
最喜歡的那條路上涼爽的風有點大
充斥著愛河和兩旁路樹青草香
是高雄的味道
儘管混雜了一點廢氣
它還是我熟悉喜愛的高雄味兒
稍微逛了漢神 逛了星巴克
晃到光榮碼頭
高雄的煙火總是那麼美麗燦爛
永遠讓我捨不得眨眼
也看到了一陣子沒看到的五月天
一個愉快的夜晚又這麼過去了

等會睡醒之後
大概沒有太多時間去哪裡晃或去哪裡走走
頂多再去一間喜歡的店家吃午餐
買個被託付的東西
就要離開

時間好短暫
好像有很多事情還想做
好像有很多地方還沒回味
好像還有好多好多回憶要重溫
卻又好像覺得
這樣也夠了

回到高雄
儘管只吹著高雄的風
就很滿足
回家,真好:)
而我,原來是那麼愛著高雄的一切
好喜歡好喜歡
The City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