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校唱

其實對於這次的校園巡迴

感觸很多, 甚至有點恐懼

不知道再想是不是乾脆都不要去校唱

以免勾起太多回憶

太過美好而殘酷

 

 

再也不能像為愛而生的時候了

一大群好朋友

揮霍著我們的青春  揮霍著我們的快樂

一場接著一場瘋狂   一場接著一場建立我們的好默契 

嘻笑  嘲弄  想了好多好笑的梗

我愛你你愛我  一起做著同樣的手勢  你很喘嗎?   請支持正版

不好意思的毛XD   大字報  怎麼又是你們  一點都不覺得是在工作  ..........好多好多

 

玩的好開心  笑的好燦爛

那個時期 

真的太過幸福了   真的太過快樂了

 

我想      快樂˙幸福  都是有限的吧 

是不是那幾個月   我已經把一生的庫存都揮霍完了呢?

 

一直到附中校慶

是最最甜美的一場回憶

我愛的你們和你們和你們   竟然站在同一個舞臺上

是幸福的最大值了嗎?

 

怎麼在那之後   一切都變了

都變了

 

你受了傷  而你不能原諒 

而你們  也許再也無法一起站在舞臺上

 

看著最近的校園  一場一場公布

有好幾間學校

也充滿著屬於我們的回憶

如此快樂而不顧一切

我好怕再次回到那個校園

我再次踏上那一塊地方  而你們   卻已經不在

 

我再次騎著小紅瑪來到屏東   高屏大橋上卻只剩我ㄧ個人的影子

我再次回到永達  曾經嘻嘻哈哈被誤會拱上台牽起手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永達

卻再也無法在舞台上看到妳的笑容  和妳和你的鬥嘴 和你誠懇的話  和你總是聽不到的聲音

 

 

回憶     總是太過美好而且殘酷

好想要再次揮霍

 

 

 

其實我原本只是要來打樹德和永達校唱的心得的

怎麼默默就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