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

變成跛腳大M滿一個禮拜了

膝蓋的傷口終於快要結痂

但是腳掌果然是深不可測 

看起來小小傷口

結果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其實當他越來越腫 越來越熱  越來越痛

我就有感覺了......知道這個會比膝蓋還要厲害

雖然大家都會被膝蓋那個怵目驚心的外表給欺騙XDDD

連我自己也深深被它吸引阿XD

沒想到自己身上會有這種傷口~(噗)

還蠻想照下來留作紀念的~但是怕被大家嫌噁心所以作罷!!!XD

 

10/31  中午摔了車

一開始沒啥感覺....

還先載了魚去漢神巨蛋

才回家消毒擦藥  然後昏睡一下午

晚上又再換了一次藥

然後隔天  11/1  

一大早 還不怕死的自己騎車去屏東麟洛

真不知道自己在衝什麼的= = 

中午換藥

我就開始爆炸了

痛到炸  腫到炸  紫到炸

左膝蓋皮都掉了  腫起來+瘀青一大片+一堆分泌物

腳趾根部有很深的四個洞

當然還有摔車會有的雙手手肘擦傷和一些地方的瘀青

左腳掌整個腫脹

我一直以為他是一般的水腫



11/3

發現一點都沒消

還越來越紅種發熱

甚至分泌物變得有點黃綠

整個嚇到了.....= = 

還是去看了醫生



腳掌果然是蜂窩性組織炎了

沒發燒

大概是因為我狂吞PANADOL

尤其是11/1的時候


看完醫生正在等藥時

聽到醫生罵一個病人:都蜂窩性組織炎了還不乖乖待在家裡

瞬間整個心虛阿XD

都摔車摔成蜂窩性組織炎了還敢騎車到屏東看演唱會!!!!

還好沒被醫生發現....

不然他大概會氣死XDDDD

昨天去看醫生時~醫生和我說

每天乖乖來換藥~不要走路

噗........有點難耶....XD 光是在家裡就要爬樓梯了

我盡量囉!!!

好在11月接下來五月天在大陸

我會好好養傷的

應該很快就會好了吧....

(昨天這樣說~被罵:你是得妄想症了嗎???)

 

剛剛辜狗了一下

好像一般來說  一個禮拜會好

阿我已經受傷一個禮拜了耶.........

(謎:但是妳11/3才去看醫生!!!!)

感覺腳掌只有好一滴滴.......>"<

我不想要跛腳去給老娘上課啦!!!!!!!!!!!!!

星期二就算了~我已經不期待星期二前會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