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醫生 我傷口好了 可是膝蓋還是會痛  尤其是走路的時候

醫: (摸一摸壓一壓) 這裡痛嗎?(痛!!)

     恩~~~你儐骨韌帶受傷了唷 (太久沒碰解剖~都忘記是哪個字了~就算了XD)

    要開始做物理治療

   今天先幫你做超音波治療.熱療和電療

M: 那我有時候很痛有時候又不太會,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

醫:天氣也有關係, 不要跑不要跳,不要走太多路,也不要站太久

   要乖,知道嗎??

M:是!學長!

(OS: 是被學長發現我受傷還亂跑亂跳亂走亂站很久嗎????XDDDDD

       沒關係啦!!!讓我亂跑亂跳亂走亂站很久的那群傢伙

      最近都會在大陸~我會乖乖的在家裡養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