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真正拿到之後,再來跟大家說的
但是還要經過一大堆麻煩的手續,
層層通報審核,一級一級的蓋章核准
竟然要等到過完年
等不及那麼久,就先來報告這件事情囉。





我終於順利畢業了!!!






我終於完成了學業,跨越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雖然緊接著還要考國考,找工作
大概也要在花上幾個月的時間
才會真正進入職場
但至少,我已經不再是學生了!

成績出來的那天
走在學校路上
忽然感傷了起來
在高雄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反而更像是真正的活著 我找到我想要的樣子
高雄其實更像是真正的家

自己拎著行李箱 跳上了火車
第一次騎腳踏車上馬路
(以前只敢在公園之類的無車地區騎)
學會騎車 學會認路
學會提款 學會轉帳
認識了搖滾樂
自由自在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真的很喜歡高雄
想繼續再在高雄生活的喜歡

不過,這一切
等我考完國考
丟履歷時在來煩惱吧




總之
我要謝謝你們
陪我度過人生中各種不同的階段
無論是人生中意氣風發的時候
或是自甘墮落一厥不振的時候
都沒有離開我放棄我
而是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
無關認識的時間長短
而是你們
都願意用真誠的心對待我
每一個你們 謝謝
你們都好重要好重要


希望
變成社會人士之後
我還能夠保持著這一份心
心,永遠都要是溫熱的、透明的
小心翼翼的耕作灌溉,那一塊尚未崩壞,不肯腐爛的土壤


不要讓學生時期的我,瞧不起未來的自己。

未來,
也讓我們攜手向前
共度更多人生不同的階段吧!

一路走來,始終都有你有我

LOVE, NEW  YEAR.

旅途開始前請牢記:

如噩夢中,請默念- 
      如果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雙手成cross fingers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