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麻吉好友!!!! 臭弟和巧克力 比臭弟小半年 090109  巧克力上天堂了

 

這隻臘腸狗
叫巧克力
是隔壁家的狗兒
只比臭弟小了半年
換句話說就是快要滿兩歲(好像是三月還四月)


他是臭弟最好的朋友
每天每天
他們一定會一起玩
在家裡
臭弟聽到樓下傳來巧克力的鈴噹聲
就會吵著要下去找他

巧克力很乖 很可愛 也很聽話
會自己跑出去散步.尿完尿再回家
他的毛超級好摸
個性也很溫和
不像臭弟兇巴巴的XD
臭弟去他們家串門子時
都會A一堆零食回家
巧克力從來不會介意

每次看他們玩在一起
跑進跑出的樣子
就覺得好可愛好有趣
還有幾次
他偷偷的跑上了二樓
跳到我的床上
給我一大堆的早安吻把我叫醒
可愛的小短腿
下不了樓梯的模樣

每次都再想
我離開高雄之前
一定要好好的幫巧克力多照幾張可愛的相片
最好是能照幾張合照

沒想到
竟然再也沒有機會了

2009/01/09  傍晚六點多
巧克力在自家外面散步時
被車子撞到
發現時 早已沒有了呼吸和心跳
現在  他在天堂  過的很快樂吧

巧克力
你有沒有交到新朋友了呢?
我和臭弟  都會非常非常想念你的
希望你在哪裡過的很好很好

最後一次見到你
竟然是那一天晚上
到完垃圾之後 去小7的路上
你陪伴我走的那一段路
那是你第一次跟在我身邊
跟到離開家裡那麼遠
那時候只覺得你可愛極了~
是不是
冥冥之中  你已經先來跟我告別了?

我會懷念
那幾次被你叫醒的回憶
還有你熱情過頭的長臉長舌頭KISS攻擊

 

 

撞到巧克力逃逸的王八蛋
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