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渺渺

對於一個人去電影院  已經越來越習以為常

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不好...= = 



好幾次

紅了眼眶  (也太多愁善感了吧)

但是都和劇情內容無關

而是拍攝地點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說什麼也要去看的




雖然

在哪裡的三年

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其實我並不快樂

那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

哪裡的環境  是當時最大的慰藉

打從填志願前  爸爸帶我  第一次踏入景美的時候

我就已經愛上了這一塊地方

是我的世外桃源



把自己封閉起來的那一年

最喜歡從窗戶望向操場的那一塊風景

看著整齊劃一的樂儀旗隊練習    總是景女最大的驕傲

椰子樹  螺旋樓梯  還有雖然劇中沒出現的黃衫

每一棟建築物

我都好喜歡




等我回台北

大概是三月份


花.......應該都開好了吧?

牛小薇生日快樂!!! 

回台北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再回到哪裡去走一走

真的好久沒有回去那裏了


我親愛的黃衫客夥伴們

我們一起回去回憶一下當年吧!!!: )

麻吉六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