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了



卻立刻覺得

我不想在這裡生活




也許不是台北的錯



而是這個家

不是個家




從國小開始   跟著球隊到處比賽

3.4天的離家

到出國20多天

國高中畢旅.校外教學

到上大學在高雄生活四年



每次離家

我沒有一次想念

沒有一次捨不得離開

沒有一次因為分離而掉淚


從來沒有




而要離開高雄

眼淚早不知道浪費了多少




我喜歡高雄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



這才有家的感覺

我才有生活著的感覺



是吧




在台北


不過是生存



有辦法

把它變的更能生活一點嗎?

或是我該繼續選擇逃避?



然後再繼續被當作不孝又任性自私不懂事的大小姐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