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zvh5t1yWs

















季欣霈的新專輯-小世界

11/6正式發行!!!!!!!!!!!!!!!!!!!!!

預購贈送  小世界 序曲 -  收錄6+1首歷年代表作



這張專輯的歌我聽過8首了
是真的真的很好聽!!!!!!!!!!!!!!!!!!!

先給大家聽聽看第一主打 小世界!!!!!!!!

有機會再約大家去看季欣霈的LIVE
相信你們會愛上她!!!!!!!!!!


喜歡的話

也去預購一張吧!!!!!!!!!!!!!!!


 




想一想

你多久沒買張正版CD了?

你還堅持著自己最初的夢想嗎?

還是已經漸漸為了生存下去而放棄生活了呢?


這些咬緊牙關有熱血有勇氣還在堅持為自己夢想硬幹的人

是不是需要更多人的力挺


熱情和實踐  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

小世界       詞曲:季欣霈

有點討厭 這個大世界  所以我有 一個小世界
我在裡面 藏了一些些  所以我會 躲在裡面
                                                                               
偶爾會想靜一靜 偶爾會想起你
偶爾我鼓起勇氣 偶爾哭泣
                                                                               
我的小世界 請把我包圍  別讓誰的嘴   輕易將我粉碎
我的小世界 給你明信片  傾訴我的歲月 我的喜悲
                                                                               
我的小世界 請把我包圍  不想再倔強   我要軟弱一點
我的小世界 給你明信片  傾訴我的歲月 我的喜悲
                                                                               
                                                                               
你的小鬼臉 給我安慰
                                                                               
親愛的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