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妳的日子
已經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
大部分的時間
我正常的上班下班 吃喝過日子
但總是在睡覺前 腦袋習慣性思考的時候想起妳
想起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
好想回到過去那一段最快樂無憂的日子
每天每天
一直都好想妳

剛認識你的時候
就被妳的熱情豪邁爽朗衝動對朋友超好的個性給震撼
還記得05年怪獸生日的屏東校唱
那時才是我們第二還第三次見面吧
妳就在簽名台上 瑪莎面前
叫住我和我打招呼
後來才知道你是故意的
只為了讓瑪莎知道我的名字
當時 聽到你這樣說
我內心激起好大的漣漪
真的超級感動你這樣的貼心
竟然為了我這個才見面幾次的朋友浪費在台上短暫的時光

後來 當然有更多無數美好的回憶
一起瘋狂到處看五月天 好多好多只有我們才懂得小默契
在高雄  也很喜歡到你的店裡
喝你親手泡的超好喝的飲料 一邊聊天看你工作

好懷念過去我們相處的點滴
太多太過快樂的回憶了

還記得為愛而生時的熱血
一起去吃天外天當慶功宴有多麼快樂
生病前最後一次
是附中校慶  你還為了我拼命幫APAY大叫喝采

最後的那段時光
很遺憾相處的時間那麼少
妳怎麼走的那麼急呢?
妳不是還想再看看我和球球的嗎?
明明再多等個幾小時
我就能到你身邊去看你了呀!
你怎麼不等我?


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越說我想也只會讓我們彼此更難過

我知道你也很捨不得大家
很捨不得離開五月天的世界
我們大家都會永遠愛妳想妳
永遠!!

現在 所有的痛苦都沒了 不用再忍耐了
請妳 一定要過的很好很好 好嗎?

再來一起看五月天吧
記得站到我們的旁邊來一起唱一起跳
笑忘歌的時候 我們的手還是要牽起來不准放的唷!

來世
我們還要當超級好朋友
還要一起熱血搖滾 一起長大一起玩
約好了!!!!!!!!!

永遠愛妳!!!!
永遠想妳!!!!

怎麼可以少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