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想妳了

事情發生的頭一個月  每天晚上都是哭著睡著
過了第二個月  漸漸發現次數大幅減少  大概一個禮拜一到兩天
慢慢變成一個多兩個禮拜一次
想著妳  然後哭泣



是那篇文章之後  吸收了我不少的淚水
我真的知道  你是為我們所寫
我試著堅強
我試著放下


花蓮那次見面  情緒是徹底的失控
到永和到高雄場
已經變成少數歌曲靜靜流淚



我以為我的心情平靜很多了
我以為我沉澱的差不多了
我以為我已經可以想著你微笑了



沒想到最近
又開始失控

又好想好想妳


龍之家族  又是亂哭一通
看著他 想著那一天 他送給佳秀的禮物  是佳秀這一生收到的最後一個禮物
交到緯綸手裡時  握緊的手  親愛的你  怎麼可以如此誠懇如此貼心
五年一場的龍之家族  五年累積的故事 五年的好朋友
又被士杰的感性感動 

然後那天
阿霈一看到我就說:你最近是不是過的很不好?
抱著阿霈  眼淚莫名掉個不停
心疼她的痛和她的堅強 
想到當初媽媽生病時  她說她要來看我的感動
又想到失去秀的痛苦
沒聽阿霈的這陣子 沒有你我的陪伴 我們真的都過的很不好>"<
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堅強一起把眼淚擦乾



眼看DVD就要發行了
之前期待很久  好想好想趕快看到
那一天  我們最後一次一起並肩
如今又怕回憶太過鮮明太過洶湧殘酷

最後的那天  特別錄下來的那一段
會放上去嗎?
真的放  我會不敢看 光是想像我的心就好痛
沒有放  秀和我們大家一定都會好失望

那天  你最後的那聲吶喊  聲嘶力竭情緒潰堤的表情 狠狠的刺入我心臟
DVD上  我還會再看到那時候的妳嗎?

太悲傷了  那一個畫面

 



太矛盾了  現在的心情

















太想妳了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